鸢尾

完结了。
我有很多话想说,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最后万年孤独的那个场景,我已经无力再看了。
追剧,写文,写长评,我总是忙忙碌碌,但是我挺开心。
一个多月的陪伴,很感谢你的出现。
因为大都是晚上写文章,很多温柔细腻的情节都是在零点以后写出来的。然后就打开润玉的cut,慢慢听着睡着。
然后就会做梦。
光怪陆离的梦境。
有几天发烧的时候,会一整夜的梦见各种各样的润玉。
我觉得喜欢润玉的姑娘,大都温柔善良;又或者多少有一段爱不能,求不得的卑微的经历。
每天每夜都会见到这个叫做润玉的人。
看着他的孤独,看着他的喜乐,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过血泪,走向孑然一身。
到今天,到最后,我可以看到他放下了。
于是我忽然也就放下了。
其实,所有爱着润玉的姑娘们啊,你们会不会也都已经放下过该放下的东西了呢?
我想是的。
我想说的东西,跟润玉想说的一样:不管过去做过的事情多么的荒谬,多么的决绝偏激,我不后悔。
走过的弯路,终究是要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回来。
等走回来大路,放下了过往,前方依然是繁花似锦。

这次不得不说再见了,润玉。
千言万语,好生啰嗦啊。

我爱你❤

评论(20)

热度(89)